白丝绒❖

✣找到光了,就抓紧一点

第二贴表白

这个合集要成表白集了哈哈哈哈

我喜欢的姐妹都等着我小作文(还有好一堆不敢写w)我会慢慢一个一个码!



好了废话不多说,请@衿星🎐 接受表白!


致可圆可扁的阿杏(什):

很荣幸与你相识,期待与你相伴。


想了想还是觉得尽早给你写小作文比较好hhh 否则嘛我咕性上来了又要拖一阵子


认识星是什么时候来着?(记性不好实锤)好像是我先屁颠屁颠地跑去勾搭的x 因为她真的好细腻好温油,看文章像一个软fufu的妹子。


那个时候嘛正好刚来圈子没啥经验(其实现在也没),就抱着请教的心态去了hhh。


加了之后刚开始大家都有点儿局促,二次的我拘束的不像自己szd,后来,后来我也不记得是谁先往前挪了挪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
打开我们之间屏障的契机我不记得了,因为熟了也有好一段日子了。也因为熟了就开始掉马甲了,这一掉不得了,我们俩潜在皮皮虾属性便很好地暴露了出来。时不时叫几句“星妈”成了消遣(什),还有那吃了毒药一样的输入法真的xsl。依稀记得第一次小窗她还说“情敌相见分外和谐”,现在不进和谐,甚至还一起沙雕了哈哈哈哈哈/?


我不知道写同人文对于其他人是什么,对于我来讲是一个执念而起,与它的羁绊随时间而生长,犹如万古不朽的树木,因而也不会轻易止住。而我和你也是羁绊,不过与之不同的是我们之间是细水流长般深远,不知缘起,但未曾有尽头。这个假期是我的一个低谷,我承认,但是也因此我看到了更多悦动的光明。而毋庸置疑,你是尤为光亮的一簇。


熟了之后我们的聊天也不是只停留在浅层的嘻哈玩笑上了。可能在外人眼里两个十几岁的小孩不会有太深的思想,我听见这种想法也只是一笑而过。我也想,但是我可能不是了。也不是说装高深,只是和一句话一样“经历得多了,自然也就懂得多了。”抱着试探的心态和她聊一聊。这一聊,就注定了这个人啊在我心中有不可取代的位置。因为我们的交谈不止与读者对作者文章的看法,而是两个女孩怀着一样的期许从心底产生的共鸣。


我的沐,是取沐光的沐字,因为我想要一直沐浴在阳光下,想要指尖一直有淡淡闪烁的微光,所以我一直坚定不移地向光芒处奔跑。不过路上肯定会有磕绊啊,绊倒了拍拍身子站起来继续跑是我一个人时的做法。但是我很幸运,现在能有一个人在我摔倒的时候把我扶起来,轻声问我疼不疼。也就是那个时候,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向着光奔跑,不仅仅是因为我在意涌动的光亮,还是因为,光的尽头,是你,还有我一切的心之所向。


其实说来也好笑,我和同龄或者差不多大的人相处都是主动担任姐姐的角色,这样有过被人保护的经历可谓很少了。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安慰我了嘛。但是你不知道,我收到这条消息愣了好久呢hhh。我也说过我是个合格的树洞,我也做到了听你讲完心事,再柔声安慰着。你说过好多事都是我们互相安慰着过去了,仔细想想还真是,不过我很享受这样的互相激励。很傻?对,看起来是傻,但简单点来讲,很暖。


我们抱有一样的理想和憧憬,甚至都想考进复旦(一定会!),与你相遇,我不胜感激,所以我会倍加珍惜这段感情的!


啊其实我想尽量轻松点讲的w,我们有时候真的好沙雕了啦。我还记得上次聊着聊着天你就从床上摔了下去了,当时真的就又好气又好笑hhh。啊还有上次我键盘出了问题嘛,那次真的,哈哈哈哈哈(控制不住了)。


总之,远行的星星,一直很璀璨,丝绒会成为它的外衣,这样,夜晚就不冷啦!❤️



白丝绒致上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)